台灣旅行回

6月底到7月頭的5天去了台灣旅行
還在旅行時的感想就已經變成了-> "台灣這個鬼地方以後不會再來!" (??

是說那幾天台灣的天氣太熱了,
沒想到會有地方比香港還熱
而且是熱到即使沒有太陽在空曠地方也覺得好像被巴士的熱氣噴中...
只有在最後一天沒那麼嚴重

不過除了天氣熱的因素外
台灣也不適合我這種旅行客

台灣比較適合: 悠閒去吃tea hea一個下午, 隨便走走買一買東西的旅客

像我這種會跑景點衝行程的人一點都不適合!
目前那幾天到過的景點也沒有想再去第二次的
如果是叫我專程去台灣吃吃喝喝我又沒什麼興趣
說真的, 吃的來說香港已經有太多了!
香港的都不會試完, 用不着走到台灣
夜市我又覺得沒什麼特別
香港現在的街頭小食也相常有"睇頭", 也是用不着到台灣的

隨後來緩慢更新一下旅程中到過的地方好了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婚禮場地。提防貨不對辦] My Seasons 四季薈

[婚禮籌備] 教堂行禮 - 中大崇基禮拜堂 有關種種

生存報告